烟台华夏葡萄酒有限公司简介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烟台华夏葡萄酒有限公司系专业酿造葡萄酒的企业。在经营战略方面吸纳了欧洲葡萄酒庄的经营模式,舍大求精,追求品质。致力于名贵葡萄品种的种植用以酿制**的葡萄酒,更又细腻的个性化服务加以延续这一精品理念,烟台华夏葡萄酒有限公司干红选用欧洲名贵葡萄品种,采用法国及意大利先进的酿造设备和传统工艺,由法国**酿酒师调制。

烟台华夏葡萄酒有限公司可谓系出名门、款款**、色泽凝重、果香幽长、口味醇厚、酒体柔和;因此深得国内外诸多位**评酒**得推崇。近年来,来自烟台华夏葡萄酒有限公司的**解佰纳干红葡萄酒,白兰地,起泡酒等以其*特的风格魅力深得消费者的喜好。

烟台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就在这山海之间,这遍土地所固有的地理位置及气候环境,以及其土壤特性成了葡萄酒爱好者心目中的圣地。烟台华夏葡萄酒有限公司坐落于这里。这里山由于近渤海湾,受海洋性气候影响,雨量充足,年平均*高温度28.8℃,无霜期为260天,年降雨量560—670毫米,土壤类型复杂,又砂壤、海滨盐碱和棕壤。优越的自然条件使该地区适宜各种**葡萄品种的生长,是我国酿酒葡萄和葡萄酒的主产区。这里是出产**华夏葡萄酒的源产地。

标签: 葡萄酒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