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vosp 世界最好白兰地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Courvoisier白兰地是法国干邑区明酿,其中文名之所以被称为拿破仑,皆因拿破仑白兰地创始人与拿破仑很熟悉。运在19世纪初期,Courvoisier白兰地就已经深受拿破仑一世欣赏,拿破仑干邑白兰地常被运送至宫廷以供饮用之用,到1869年被指定为拿破仑宫廷御用美酒,因此这酒就有“拿破仑之酒”称誉。在它们的干邑酒瓶上别出心裁地印有拿破仑塑像投影,而成为大家熟悉的拿破仑干邑白兰地**标志。

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致力于将老一代的传世**和新时代建立联系,经过多年的努力,他们成功地与年轻、现代的消费群体建立起联系,锁定多元化、具有前瞻性的美酒爱好者。


拿破仑vosp被认定为世界上*好一种的白兰地,它融合了白兰地产地*好的四种经咯精髓于其中,包括了它拥有的12年的历史是取自于*细致,**特的borderies cru,因此就拥有了它的’exclusif”这个名字,它拥有令人难以忘记的极为丰富的口感和**的味道,是作为鸡尾酒的**之选。作为*现代和创意的鸡尾酒的灵魂,这是拿破仑vosp所给的享受。

自1988年以来,拿破仑干邑白兰地进一步选用法国著名艺术大师伊德的七副作品,把它们逐一投影在干邑酒瓶上,这七副画是伊德出于对拿破仑干邑白兰地的热 爱和认识,特地为拿破仑干邑白兰地,必须由6个相互隔开的地区所生产的葡萄为原料蒸馏而成。非常顺滑中达到植物群与橡树味道的精美平衡,拿破仑vosp可以被用来紧密地冲兑冰和水,并且也可以被绝美的用来大杯畅饮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