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全国首创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设有“葡萄酒酿造、葡萄酒品鉴、葡萄酒文化**、葡萄酒营销、酒店管理与酒艺”等专业,主要为地方葡萄酒产业及文化发展提供**服务,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努力培养一批“理论基础扎实、实践技能较强、具有**视野”的高水平人才。2013年5月10日上午,宁夏大学、宁夏金龙集团、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葡萄酒学院三方联合创办的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 在宁夏光彩职业技术学院挂牌。

2013年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期招生规模为3个层次约200余人。这也是宁夏大学主动适应宁夏“两区”战略需求,以提升高等教育**化水平为着力点,为加快宁夏与**伯国家和欧美国家在内的合作提供助力、搭建平台。合作三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创新管理体制和办学机制,拓宽人才培养路径,努力建设一个具有**化水准的葡萄酒学院,切实提高本土**化人才培养能力。

标签: 葡萄酒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