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慕经典特醇干邑白兰地 世界极品干邑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卡慕**特醇干邑白兰地的所属公司卡慕干邑始创于1863年,又称金花干邑,是世界干邑**品牌,也是迄今***大的、****由家族*立经营和管理的干邑品牌。

干邑是一个产区,位处该区心脏地带的城镇亦以此为名,而卡慕Camus是居于该城镇中心的家族,所以堪称“干邑世家”。140多年来,卡慕家族五代传人秉承酿造**干邑的传统,全心致力于**干邑的酿造艺术。卡慕的制作工艺尊重传统,所产卡慕**特醇干邑白兰地均采用自家果园栽种的圣埃米利永(Saint Emilion)**葡萄作为原料加以醇制混合而成,因此具有雅致且充满活力的紫罗兰芳香。



在卡慕,每瓶卡慕**特醇干邑白兰地酒都叙说着自己的故事和历史、彰显着自己的个性,这一切归功于土地的慷慨赠与和人的无穷创造。对于既追求非凡又注重本色的人士来说,卡慕家族*创的卡慕**特醇干邑白兰地是传统与现代、**与本色的**结合。以创新和品质享誉**的卡慕还为干邑的爱好者推出更多不同种类、不同口感的干邑酒。为此,卡慕需要挑选非比寻常的生命之水,并找到有创意的勾兑方法使它们**结合,形成*****卡慕**特醇干邑白兰地。沁人的芳香开启了全新的口感体验。卡慕**特醇干邑白兰地酒木味清浅,花香浓郁同时又继承了卡慕的*有的优雅与精细。

卡慕**特醇干邑白兰地在国际比评中多次荣获获奖。卓越的口感,非凡的创意令卡慕干邑早已在世界久负盛誉。卡慕**特醇干邑白兰地再度印证了卡慕世家的辉煌。这款出色的干邑,
从晶莹剔透的酒瓶到质感十足的金属瓶盖,从干邑在酒杯中轻轻晃动发出的声响以及释放出细致高雅的香气,无不唤醒并愉悦您的感官。卡慕**特醇干邑白兰地有圆润醇厚的口感。它3次参加伦敦举办 的国际红酒和蒸馏酒评选会并3次获金奖,被誉为世界**干邑。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