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 干邑的传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马爹利(Martell)是产自法国干邑地区的**干邑白兰地品牌,也是世界上*古老、*驰名的白兰地酒。它是以其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马爹利由一位来自(Island of Jersey)的年青人“Jean Martell”于1715年创立,通过几个世纪的不断钻研与探索,马爹利形成了其*一无二的酿酒专长,它对酿酒艺术的不懈追求,造就了 其芳香飘逸、回味深远的**口味。自 1912 年由爱德华马爹利灵感原创以来,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造就了一段真正的干邑**。

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被**众多干邑鉴赏家奉为**,1912年选用30-35年的至醇干邑,蕴涵250种生命之水的精华,精心萃取而成蓝带,凭借其*树一帜的口 感、外观和定位,已成为干邑中的**。


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口感舒顺温润,果味翩翩,令人回味不绝。边缘区的“生命之水”赋予了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优雅、醇厚和复杂的特性。加之质朴简约却历久弥新的标志性瓶身,让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成为干邑上品中的**,备受全世界干邑鉴赏家的钟爱。

马爹利品牌诞生之日起,创始人尚·马爹利(Jean Martell)便不懈追求**卓绝的品质,严格监督、把控酿造过程每个步骤。不出时日,马爹利便迅速得到不同凡响的品鉴家们的交口赞誉,包括拿破仑的总 管家、奥地利王室、**沙皇以及英国国王。马爹利也迅即闻名遐迩,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钟爱,世界各地订单纷涌而至。今天,“马爹利”已经成为名贵好酒,驰名全世界了。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