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xo白兰地 中国白兰地的典范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玛丽xo白兰地,中国白兰地的典范。玛丽xo白兰地,奢华内涵,醇和酒香,优雅香浓。时尚低调,优雅大气。带来**的干邑享受。

玛丽XO白兰地采用先进的酿造设备和传统工艺,酒体呈宝石色、带红晕的色调,通透如水晶,玛丽xo白兰地具有和谐的葡萄品种香,陈酿的橡木香,优雅浓郁,长年累月的陈年使其内涵丰富,达到**和谐的境界。

玛丽xo 白兰地的生产公司玛丽酒业有限公司于1999年建厂,玛丽xo白兰地公司地处黄海之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依山傍水,气候宜人,海浪、沙滩、低丘陵,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均气温12.1℃,难得的海滨胜景,*特的植被条件。玛丽xo白兰地公司现有员工350人,专业技术人员有26人,真正集科技力量雄厚,人才齐备,设施配套齐全为一体。

玛丽xo白兰地专业运营团队,**品牌管理机构,并拥有自己的专业培训机构。以**的产品品质,超群的管理水平,优异的市场业绩,规范的行业标准,建立玛丽这一无国界的品牌,*领果酒行业之**,一展中国果酒之风采。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