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保质期 醇和陈酒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白兰地是将葡萄经过发酵,多次蒸馏后得到的透明的白兰地原液,贮存到内壁烧焦的橡木桶中,经过多年陈酿后,和新酒勾兑而成的。

白兰地保质期是从将白兰地原液放入橡木桶中贮存开始计算的,在橡木桶中,白兰地的颜色和口味会发生变化,从透明、辛辣的原液变成琥珀色、口味高雅的白兰地酒。

一般白兰地保质期为20至50年,白兰地保质期*多不可超过70年,否则白兰地的品质将会走向衰败。白兰地保质期受因酒精度影响,酒精度40%v/v,这种烈性酒没有保质期,相反随着保存年份的增长酒惠更加醇和。

白兰地保质期也受打开后如何保存影响,一般来说,开过的酒应该将软木塞塞回,把酒瓶放进冰箱,直立摆放。通常,白葡萄酒开过后可以在冰箱中保存1星期。红葡萄酒通常在开过后可以在冰箱中保存2-3星期。存葡萄酒*忌讳的是温度的强烈变化,如果你在店家购买的时候是处于常温之下,则在家里只要保存于常温之下即可。

你若想饮用冰镇过的葡萄酒于饮用前冰冻即可。如果你将葡萄酒储存于冰箱中,只适合存放于温度变化较小的蔬菜室内。*理想与长期的储存环境是温度约在摄氏12-14度间保持恒温,湿度在65%-80%间,保持黑暗,一般酒都放置于地下室。保持干净,以免其它异味渗入酒内。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