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雅白兰地 亚洲第一白兰地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可雅白兰地,在亚洲有着**白兰地之称。主要是以葡萄为原料的蒸馏酒,白兰地对橡木桶的储藏要求极为严格。1915年国产可雅白兰地在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上获金奖,我国有了自己品牌的**白兰地,可雅白兰地也从此更名为金奖白兰地。

但可雅白兰地毕竟为“洋酒”,要被国人接受认可,尚需长时间的渗入潜化,并且白兰地工艺复杂,酿制成本较高,因而价格也较之白酒偏高,白兰地的生产规模一直不大。

80年代后,改革开放使**大开,“洋”字打头的观点、物品迅速为国内所接受,进口白兰地迅猛地涌入国内市场,在冲击了国内白兰地市场的同时,也使国内对白兰地的认识及国内白兰地生产得以发展,可雅白兰地生产量在逐年扩大;

可雅白兰地,色泽金**亮,具有优雅细致的葡萄果香和浓郁的陈酿木香,口味甘冽,醇美无暇,余香萦绕不散,可雅白兰地酒体丰满圆润,层次丰富,柔滑顺喉,后味悠长。***到,精心调兑,口味柔顺爽口,夏日聚会的*选佳品。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