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白兰地 世界顶级品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Beam**葡萄酒与烈酒公司,拿破仑Courvoisier,白兰地-干邑**品牌,法国鼎鼎大名的干邑品牌,拿破仑白兰地是世界**干邑品牌之一,1811年诞生于法国,美国富俊**公司旗下品牌。

Courvoisier白兰地是法国干邑区明酿,其中文名之所以被称为拿破仑,皆因拿破仑白兰地创始人与拿破仑很熟悉。运在19世纪初期,Courvoisier白兰地就已经深受拿破仑一世欣赏,拿破仑白兰地常被运送至宫廷以供饮用之用,到1869年被指定为拿破仑宫廷御用美酒,因此这酒就有“拿破仑之酒”称誉。在它们的干邑酒瓶上别出心裁地印有拿破仑塑像投影,而成为大家熟悉的干 邑**标志。

自1988年以来,拿破仑白兰地进一步选用法国**艺术**伊德的七副作品,把它们逐一投影在干邑酒瓶上,这七副画是伊德出于对拿破仑干邑白兰地的热 爱和认识,特地为拿破仑干干邑白兰地,必须由6个相互隔开的地区所生产的葡萄为原料蒸馏而成。

这6个区域覆盖了号称拥有*好的白垩质土壤且生产上乘干邑白兰地的大香槟区(Grand Champagne)、小香槟区(Petite Champagne)、边缘区(Borderies)、上乘林区(Fins Bois)、**林区(Bons Bois)以及普通林区(Bois Ordinaires)的大片种植园。而实际上,只有前四个区生产的白兰地才能称为干邑白兰地。

每年装运110万瓶拿破仑白兰地(占市场的13%),出售到160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美国、英国、免税商店、日本、中国香港、意大利和法国。它是46个市场中的*屈一指的供应商或同业行进。藏拿破仑白兰地用的木都从法国中部的森林原地取材,以取得更细致的木纹。橡树由调校师本人去挑选,然后自然风干3年才拿来使用。 新拿破仑白兰地酒放在新桶中6—24个月,按拿破仑白兰地*终酒质品级而定时期。接着换到旧桶去作余下的藏酿。

每年它大约购买2000个拿破仑白兰地新酒桶,大多数由三个桶商供应。每瓶拿破仑白兰地都独立地处理1个月以上,包括18种不同色彩的丝网印刷和经历4个窑的烧制。用手工镀金法镀了24K金到瓶上。图案题材是葡萄、收成、蒸馏、藏酿、评试、干邑精神、安班儿和裸女像,后者只有4000瓶。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