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新点干邑白兰地 完美体验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的**干邑品牌轩尼诗是法国白兰地的**品牌之一。轩尼诗新点干邑白兰地除了自种葡萄和蒸馏制造新酒外,亦向*立的种植者及生产商购入葡萄和新酒,但这些葡萄必须产自四个*佳的种植区。轩尼诗新点干邑白兰地除了选用葡萄区上等的葡萄酿制而成,每次酿制而成的白兰地,为了使产品****水准,试酒师随时试上百次,才能调出美酒。

轩尼诗秉承其家族对酿制干邑一丝不苟、力臻**的优良传统,严格控制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并贯彻轩尼诗之原创精神,带来**体验。轩尼诗新点干邑白兰地打破传统,释放****,讲生命之水的清新和陈年的辛香活力**结合。展现新锐的风范而又不失平衡感,层次丰富的口感随着各种软饮的兑入而更添回味。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