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圣醇 英国黄金葡萄酒品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酒庄教皇圣醇的名字源自一个圣骨匣,内含14世纪居住在阿维尼翁的教皇遗物。教皇圣醇,与其他市场**品牌一道(属于**品牌),是英国第36大葡萄酒品牌的**产品,在英国出售的罗纳河谷葡萄中,有12%属于教皇圣醇。


教皇圣醇系列是2008年英国葡萄酒竞赛中的*强势品牌,共荣获17枚奖牌(2金,6银,9铜)。其中主要的获奖年份都集中在绝好的2007年份中。

教皇圣醇是一款优雅低调的酒,酒体复杂却分明,散发着白色花朵的气息和桃子的微甜;入口爽滑,果味悠远。细细品味,一定可以感受到那份虔诚带来的甘美。


教皇圣醇干红葡萄酒2007介绍:

葡萄酒种类:干红 酒庄/品牌: 教皇圣醇

所属产地: 法国-罗纳河谷- 罗纳河谷村庄

等级: AOC 年份:2007

酒精度:13.5%vol 容量: 750ML

色泽:深紫红色

香气: 红色水果气息,普罗旺斯的**芬...

口感: 酒体结实,层次复杂;入口后酒液...

酒体: 饱满

搭配美食:搭配地中海美食或者...



标签: 糖酒会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