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图世家 法国酒王家族的荣耀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谈及柏图世家酒王帕图斯Petrus,多数人的反应是“波尔多酒王”,“八大名庄之*”,“量少价高有*都难喝到”,可又有多少人了解过柏图世家酒王帕图斯背后的故事和管理运营帕图斯的JPM集团呢?


而奠定JPM家族在右岸**地位的另一重要标志,就是1964年收购了酒王帕图斯,并用之后几十年的时间将其打造为世界**酒庄,成为法国葡萄酒的“王中**”。

柏图世家系列产品由家族***Christian Moueix亲自率领酒王原班酿酒团队,以严格的标准及**的工艺真正**演绎了柏图世家酒王家族“平衡、自然、和谐”的**酿酒理念。 Christian是家族第二代***,被誉为波尔多右岸酿造界的**者。他认为酿酒的前提是尊重自然,酿酒师的任务是“倾听自然的窃窃私语”,然后将其自然优雅的一面充分展现出来,而不是通过各种添加剂来试着改变自然,让葡萄酒呈现出原不属于它的特征。


标签: 糖酒会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