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悦 马尔贝干红葡萄酒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骑悦马尔贝干红葡萄酒产自门多萨产区骑悦酒庄。阿根廷是南美洲*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也是世界上第四大生产商及葡萄酒消费市场。门多萨(MENDOZA)是阿根廷*大的葡萄酒产区,占全国总产量60%。门多萨地区靠近智利的圣地亚哥,葡萄庄园位于安第斯山脉的脚下,气候近乎**的凉爽。


骑悦酒庄FINCA LA CHAMIZA (Finca Lunlunta S.A.)是孔查依托罗公司葡萄酒家族的一个子公司。骑悦酒庄是阿根廷**名贵酒庄。骑悦酒庄根据母公司的管理政策实施葡萄酒的市场营销战略并向客户提供**服务。骑悦酒庄希望建设一个代表阿根廷特征的风格*特的品牌;我们将生产高质量产品与我国*有声望*传统的体育运动结合起来:马球。

骑悦葡萄酒呈高贵暗红色泽,酒体浑厚饱满,层次复杂分明,酒液的馨香中混合着紫罗兰的阵阵芳香,口感清新,就像是**与稳重并存的业余马球,瞬时释放却底蕴绵长。骑悦是一款值得细品的酒,可以*饮,也可以与几位故交好友一起,在这份深厚与绵长**同回味一起走过的日子。


标签: 糖酒会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