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艾丝 夏博丽干白葡萄酒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莫艾丝夏博丽是葡萄种植者与具有**酿酒历史的法国莫艾丝家族的工艺学家密切合作,共同打造的法国葡萄酒品牌,莫艾丝代表了波尔多高品质的葡萄酒。莫艾丝酒体为淡绿色,淡雅清爽的味道混合了柚子和青柠的芳香,口感圆润细腻。适合与贝类、海鲜或烤鱼搭配。


法国波尔多是****的美酒之乡,以盛产世界**酒庄葡萄酒而闻名,极富盛名的拉菲、拉图、玛歌、木桐、奥比安、欧颂、柏图斯等都位于该区。波尔多的每个葡萄园都有着不同的故事。葡萄酒绝大多数都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庄园里生产的,庄园里有葡萄园,有酒窖。葡萄的生产、收获,葡萄酒的发酵、成熟及装瓶的全过程都在庄园里完成。


莫艾丝储存方法:

1.恒定温度,且12~18度之间(干红);

2.恒定湿度,70%左右;

3.避免光照;

4.通风以防异味进入;

5.静置横放,对于经过陈年的酒在饮用前*好竖放静置**。



标签: 糖酒会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