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2014时间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全国(成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4年的3月28日-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糖酒会是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糖酒会于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次。自1955年举办*届交易会以来,已经走过了56年的历史,至今已是第90届。糖酒会因其规模大、效果显着,因而被业界誉为“****会”。

多年的实践表明,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符合****市场经济的需要,它对于****市场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培育大市场、发展大贸易、搞活大流通、加快食品和副食品行业的改革开放步伐、促进企业技术进步、产品的升级换代、创立**产品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已成为全国食品市场的制高点。

2014年的春季全国糖酒会,,毫无悬念的在成都举办,2014秋季全国糖酒会将落户重庆,2014年的10月12至15日将在重庆**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标签: 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