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 独特的紫罗兰芬芳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诞生于1912年,由马爹利干邑历史中至关重要的*席酿酒师奥古斯特·夏普尔,精选两百余种生命之水调配而成的**杰作,更因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蕴含了宝德区优雅馥郁的生命之水,让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呈献出醇厚的口感及*特的紫罗兰芬芳。

**以来,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为无数品味非凡的鉴赏家慧眼青睐。当打开饰有19世纪精美图腾的礼盒,两瓶非凡珍酿旋即展现眼前,这是跨越时代不同的马爹利*席酿酒师相隔**的味觉对话,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是两位*席非凡灵感与世代传承的**秉承马爹利一系列限量之作的稀珍价值。

秉承马爹利一系列限量之作的稀珍价值,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传世盛颂*席酿酒师限量版现于**限量发行,**限量巨作,至堪世代典藏。不断受到国人的热烈追捧。

标签: 蓝带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