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百加得的做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Bacardi Rum 百加得朗姆酒 诞生于1862年的百加得**朗姆酒,燃情百加得是当今世界三大洋酒品牌之一,长期居朗姆酒世界****。

燃情百加得朗姆酒总是和大海联系在一起!加勒比海是燃情百加得朗姆酒的故乡!年仅15岁的燃情百加得创始人唐·法昆多,于1830年从故土西班牙辗转至古巴圣地亚哥,由此开启了他的梦想旅程。出于对朗姆酒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他不断改革,终于酿造出口味更为轻盈细腻,清淡优雅,却不失个性的燃情百加得朗姆酒。


燃情百加得的做法步骤:

材料:百加得151朗姆酒 2-3滴 百加得黑朗姆酒 红糖 少许 柠檬片

1、将百加得黑朗姆酒注入子弹杯中,

2、杯口放一片柠檬柠檬片上放少许红糖,

3、再将百加得151朗姆酒滴在红糖上点燃

标签: 百加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