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老窖酒——中国历史名酒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西凤老窖酒10年又称新品西凤老窖10年是西凤酒集团在“西凤老窖酒”系列产品新推出的个性化产品,西凤老窖酒主体颜色呈红色,美观大方,西凤老窖酒是您婚宴送礼的佳品。老窖西凤酒10年是凤香型精品西凤酒。秉承老窖发酵、老工艺酿造、老酒海秘藏和千**一贯的传统工艺,是**其古老的酿造工艺和品质的根本。十年老窖酒是凤香型白酒与浓香型白酒的**结合。

西凤酒具有3000多年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西凤老窖酒以其*特的地域位置、*特的工艺、*特的香型、*特的文化和*特的品质,享誉中外。凭借三千年的*特酿造工艺和五**的酒海秘藏储存方式,西凤老窖酒形成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的凤香型白酒典范。作为凤香型白酒典型代表,西凤老窖酒多次荣获**大奖,是我国*早的历史名酒之一。并为*届国家四大名酒之一。其优良品质被古今名人甚为推崇。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