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御窖酒,婚宴寿宴第一酒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西凤御窖酒包装华丽而喜庆,尤其适合婚宴、寿宴等场合,让所有品尝此酒的人不仅能从现场的氛围中感受到喜庆,更能从酒中品出喜悦之情,西凤御窖酒(婚宴寿宴**酒)正在作为一主打品牌推向市场。西凤御窖酒以当地特产高粱为原料,用大麦、豌豆制曲。工艺采用续渣发酵法,发酵窖分为明窖与暗窖两种。工艺流程分为立窖、破窖、顶窖、圆窖、插窖和挑窖等工序,自有一套操作方法。

西凤酒具有3000多年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西凤御窖酒以其*特的地域位置、*特的工艺、*特的香型、*特的文化和*特的品质,享誉中外。西凤御窖酒凭借三千年的*特酿造工艺和五**的酒海秘藏储存方式,西凤酒形成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的凤香型白酒典范。作为凤香型白酒典型代表,西凤御窖酒多次荣获**大奖,是我国*早的历史名酒之一。并为*届国家四大名酒之一。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