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古酒,中华老字号酒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为适应名酒大众化的市场需求,推出西凤古酒系列产品,主打全国及中档市场,这是西凤集团实施“大凤香、大西凤”战略推出的**产品。据悉,继2012年成功陆续推出**、超**品种凤香**、国典凤香之后,西凤集团针对中档市场和大众化产品的需求,推出了市场产品西凤古酒1952系列产品55°特制西凤古酒。55°特制西凤古酒酒体设计由贾志勇先生设计。

55°特制西凤古酒由国家酿酒**贾智勇根据东南西北中区域消费者的口感,西凤古酒选用**陈年西凤酒特制酿造而成。西凤古酒口味*具一格,鲜香而又不失圆润,柔和醇厚而绵长,余味悠长而持久。55°特制西凤古酒包装由国窖1573、五粮液包装设计者中国白酒界**设计师万宇老师精心设计,精致、简约、有品位。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