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粮液秘藏5号 五重好礼回馈酒友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201211月剑指中国互联网**名酒以来,推新品、招募品酒顾问,宋河活动不断,在线上掀起一股又一股热潮。422日至53日,宋河品牌周在酒仙网和宋河天猫旗舰店同时启动宋河粮液秘藏5号五重**回馈酒友,再次为消费者带来*大惊喜。

据介绍,宋河品牌周期间,在线购宋河粮液秘藏5号即有五重礼:宋河粮液秘藏5号1重礼,购宋河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2重礼,买100元宋河酒,宋河将以消费者的名义为留守儿童捐出粉色铅笔盒一个;3重礼,满200元再免费送价值218元宋河粮液秘藏5500ml(品鉴酒);4重礼,满300元免费送老子故里两日游;宋河粮液秘藏5号5重礼,满500元可直接成为宋河品酒顾问。不同等级大礼可重复享受,第2、第3重大礼,多买多送。

此前的20131月份,宋河在酒仙网推出的宋河粮液秘藏5号,宋河粮液秘藏5号因为包装时尚实用、口味*特、饮用方式新潮,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宋河扣扣6天预售十万瓶,宋河粮液秘藏5号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赞其为:上线酒仙网**手的酒。

标签: 宋河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