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粮液 豫酒品牌扛旗者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宋河粮液,中国**一个与五粮液共享粮液概念的白酒品牌,起点可谓不低。所以宋河粮液成为当之无愧的豫酒品牌扛旗者。不过,宋河粮液在全国的影响力不消说不能与川酒五姐妹相比,就连苏酒洋河等品牌都较之有更大的品牌号召力。这不能不说是一个莫大的遗憾。

品牌实验室认为,白酒本质上卖的就是三样东西的**竞争:宋河粮液品质、文化与价位。洋河蓝色**的成功,正是在口感上做出了创新,把中国白酒既成事实的浓香、酱香、清香等以香型论口感的格局打乱,运用区分定位理论,生生将白酒的口感分为绵柔型和非绵柔型,而让自己当仁不让的成了绵柔型白酒的代表。

反观宋河粮液,不但一直没有寻求到支撑高品质和好口感的物质基础,反而舍本逐末去一味追求所谓的文化,并且文化的宣扬上也飘忽不定,走不出河南也就是理所当然。

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存在,在很多商务场合,如果被接待方的级别不够**,宋河粮液接待方会觉得五粮液价位段的白酒稍显价高,于是就会果断的选择剑南春,因为这个宋河粮液价位区间的白酒可供选择的余地不大,宋河粮液几乎是****。因此,对宋河粮液而言,价格定位可以采用追随策略,瞄准剑南春,分享其原本几乎*占的中高白酒份额。

标签: 宋河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