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粮液价格表图片显示白酒大幅度降价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宋河粮液价格表图片显示多个名酒的市场零售价格已经跌破出厂价:四川壹玖壹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门店“52度五粮液售价799/瓶,出厂价900/;“宋河粮液价格500毫升装53度国窖1573”市场零售价868/瓶,出厂价880/瓶。

多位业内人士指出,宋河粮液价格表图片显示多个名酒的市场零售价格已经跌破出厂价是因为一些经销商库存压力过大,没有面向大众的消化渠道。据记者了解,宋河粮液价格传统的名酒营销机制为各个环节的灰色费用留足了空间。这种营销机制使名酒经销商不注重零售终端。在目前公款消费被**的情况下,库存高企,名酒经销商纷纷低价甩卖。

近年来,宋河粮液价格表图片显示多个名酒的市场零售价格已经跌破出厂价。白酒销售终端投资开始升温。多家一级代理商业也在试图增加自己在终端市场的话语权,宋河粮液价格酒类经销渠道已经逐步呈现出渠道扁平化的趋势直接建立与厂商的联系,获取产品经销权;一方面通过终端网络将产品直接销售给消费者,减少流通环节。

标签: 宋河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