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威士忌品牌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是一种只用谷物作为原料、含酒精的饮料,属于蒸馏酒类。**威士忌品牌:

**威士忌品牌1、杰克丹尼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2、麦卡伦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3、芝华士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4、温莎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5、威雀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6、占边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7、帝王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8、百龄坛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9、尊尼获加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10、**礼炮威士忌

威士忌(苏格兰与加拿大产的威士忌拼法为Whisky,而美国与爱尔兰产的威士忌在拼字上稍有不同,称为Whiskey)是一种只用谷物作为原料、含酒精的饮料,属于蒸馏酒类。使用大麦、黑麦、玉米等谷物为原料,经发酵、蒸馏后放入木桶中进行酵化而酿成的。威士忌(苏格兰与加拿大产的威士忌拼法为Whisky,而美国与爱尔兰产的威士忌在拼字上稍有不同,称为Whiskey)是一种只用谷物作为原料、含酒精的饮料,属于蒸馏酒类。

标签: 杰克丹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