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杰克丹尼威士忌可乐汽水酒 JACK DANIELS 5%VOL 340Ml 常温存放于干爽处 【保 质 期】:21个月 【原 料】:碳酸水,(水、二氧化碳)、杰克丹尼田纳西州威士忌,白砂糖,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食用香料,磷酸,焦糖色,苯甲酸,***【成 色】:琥珀色杰克丹尼酒厂位于田纳西州的林奇堡,是美国*古老的注册酒厂。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酒厂挑选*上等的玉米、黑麦及麦芽等全天然谷物,配合高山泉水酿制,不含人造成份。

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采用*特的枫木过滤方法,采用新烧制的美国白橡木桶储存,使得酒质散发天然*特的馥郁芬芳。在杰克丹尼酒厂130年的历史中,除杰克·丹尼本人以外,只有5个人担任酿酒师,白洁明(JimmyBedford)是该厂现任的总酿酒师。对于杰克丹尼的威士忌酒来说,所有出售的酒都经过他的亲自品尝,他品尝时总是将新酿造的酒与陈酒进行比较,以**杰克丹尼可乐威士忌的质量始终不变。

标签: 杰克丹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