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丹尼怎么喝呢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杰克丹尼怎么喝?杰克丹尼是波本威士忌,杰克丹尼酒厂位于田纳西州的莲芝堡,是美国*古老的注册酒厂。其实杰克丹尼怎么喝还是根据跟人的喜爱:有兑红茶和绿茶的喝杰克丹尼,也有直接加冰喝或者加点柠檬,多半人喜欢加可乐喝杰克丹尼。说说我个人的杰克丹尼喝法:本人喜欢1/3可乐兑2/3杰克丹尼,另外加入冰块,再放一块柠檬。 1/5杯丹尼+苏打水这个味道实在不怎么样,而且由于苏打水的味道一混,有一种在喝油漆的感觉。

纯喝丹尼我觉得味道还可以,看个人喜好。(纯和丹尼,*好放点冰块) 1/5杯丹尼+冰红茶(要冰的哦)非常相当之好,*好有冰块。冰红茶颜色与丹尼接近,不会让你产生颜色上的排斥。哈哈1/5杯丹尼+可乐(也要冰的哦)味道依然不错。采用*特的枫木过滤方法,让酒质散发天然*特的馥郁芬芳。

标签: 杰克丹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