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  著名品牌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龄坛特醇——百龄坛威士忌系列中***的品牌,苏格兰威士忌中的佼佼者。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采用多种**纯麦威士忌调配而成,酒质晶莹香浓,匹配任何软性饮料,*能发挥威士忌的魅力。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酒酒体呈琥珀色。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带有橡木的清香。酒质晶莹香浓。适合搭配各类中餐菜肴。

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是***知名的**威士忌品牌之一“百龄坛“由George Ballantine 于1827年在苏格兰*都爱丁堡创立。1895年,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被维多利亚女王钦点为宫廷御用酒;1906年,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又成为爱德华王子的指定用品供应商。1986和1994年,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因在对外出口上的*大成就,而两度荣获英国皇室勋章。

英国古老艺术与英英国**工艺的**结晶、顶级品质和超凡口感的杰出代表---百龄坛苏格兰威士忌,**顶级,传世珍藏。时至今日,这一传统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的卓越代表以其世代延续180年不变的酿造传统和超凡口感享誉**。


标签: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