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糊涂仙52度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小糊涂仙白酒 浓香型白酒 **小糊涂仙52度500ml 茅台镇白酒,小糊涂仙酒为浓香型优级白酒。酒质清亮透明,入口甘美醇厚,口感绵甜爽净,窖香纯正浓郁、回味悠长、留香持久。酒液“挂杯”明显,饮后不易“上头”,可谓:长、甜、净、厚。

小糊涂仙52度,整体包装古朴典雅,小糊涂仙52度具有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不论酒名的标牌图案,小糊涂仙52度还是智者悠然而坐的商标图案,均包含了 “茅台镇传世 佳酿”和“传承美酒文化”的*特意境。

●小糊涂仙52度标牌咖啡色锯齿边:形如线装古书,寓意中国酒文化深厚,源远流长。

●小糊涂仙52度祥云图案:表示“吉祥如意”,这是*具民族传统特色的吉祥祝福。

● 小糊涂仙52度外圆内方的酒字图案:“内方”表示云峰酒业内部对员工严格要求;认 真做事,讲原则;“外圆”表示立足社会,要同融通达,广交朋友,与人 为善,和气生财。

标签: 小糊涂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