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青稞酒文化介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青海互助青稞酒有限公司是在原青海青稞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改制组建的法人*资企业,是青稞酒的原产地,青海青稞酒也是青海省*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食品企业。


青稞酒*产于青海省互助土族自*县。青海互助青稞酒有限公司[1]是“互助牌”青稞酒的**拥有者和使用者,青海青稞酒是中华青稞酒的发祥地,也是全国*大的青稞酒生产基地。

青稞酒以青藏高原特有的粮食作物青稞为原料,青海青稞酒在继承古老传统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引进现代技术装备,用***的天然**矿泉水科学配料、精心酿造、久储自然老熟而成。青海青稞酒产品具有清香醇厚、绵甜爽净,饮后头不痛、口不渴的*特风格,在强手如林的酒类行业中*树一帜,在西部民族地区享有盛誉。

由于青海青稞酒“地理环境*特、酿酒原料*特、大曲配料*特、制酒工艺*特、产品风格*特”,青稞酒魂承传400年,至今兴盛不衰被全国酿酒专家誉为“高原明珠、酒林奇葩”。


标签: 糖酒会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