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倒井兰尊的信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扳倒井兰尊现*爆招商中,扳倒井兰尊由山东扳倒井集团运营,扳倒井兰尊属白酒类系列产品,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现*爆招商中,共创山东扳倒井集团宏图。山东扳倒井集团系国家大型酿酒企业。目前,扳倒井兰尊纯粮固态生产规模居国内**,*创了“二次窖泥技术”和“DMADV”酒体设计控制技术,获全国食品科技奖和*届白酒科技大会**成果奖。

近年来,扳倒井兰尊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形成了全国**的白酒酿造团队。扳倒井兰尊集中了包括全国技术能手、***评酒员、中国白酒酿造科技**等在内的知名酿造**和多名高级技师,技术力量全国同行业领先。

扳倒井兰尊充分发挥科研及人才优势,扳倒井兰尊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中高档产品已占到90%以上。使用全国唯一的井窖窖池酿造,扳倒井兰尊建成全国最大的芝麻香型白酒酿造基地,研制开发的53度山东接待用酒等新产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2007年,扳倒井酒被国家商务部公示为第六届中国名酒。

标签: 扳倒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