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泉酒业信息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丹泉酒被广西区**指定为“**接待用酒”,丹泉酒的高品质及符合**消费的品牌定位得到充分肯定;丹泉酒业通过“广西农业产业化****企业”认证,丹泉酒业成为广西农业产业化****企业,同时丹泉酒业被纳入自*区**“十二五”实现上市**扶持公司,成为桂酒复兴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一体三翼”的发展战略是丹泉酒业品牌实力的表现,即以酱香为主体,兼香和浓香为侧翼,米香为尾翼的发展格局。丹泉酒业共有四大香型四十款产品,丰富的产品规模让同行刮目相看,毕竟能同时生产酱、兼、浓、米四大香型的酒企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屈指可数。由于品质优越,丹泉洞藏年份酒系列产品荣膺“中国酒业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企业被评为 “广西放心酒生产企业”、“全国酿酒行业信用等级AA级”等100多项殊荣;丹泉工业园被确定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和自*区“绿色环保企业”。

丹泉酒业为实现产业增量提质,丹泉酒业**实施“五大工程”:一是丹泉“中国酒洞”开发建设;二是建设丹泉名酒文化城;三是建设丹泉文化广场;四是建设丹泉生物工程科技园;五是建设丹泉包装仓储物流中心。丹泉酒业目前“中国酒洞”已投入使用,藏有酱香基酒5万吨,其余四个在建项目将在两年内先后投入使用,为丹泉酒“走向全国”奠定雄厚的后备支撑。

标签: 丹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