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井扳倒井的信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经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严格的审核确认,国井扳倒井集团第九纯粮固态发酵酿酒生产车间获“大世界基尼斯之*”,国井扳倒井成为了迄今*大的集生产、科研、文化参观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固态纯粮酒酿造生产车间,国井扳倒井为企业的扩张和发展打造坚实的产能基础。

国井扳倒井曾荣获“中国****”、“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奖”、“中国白酒质量**产品”等多项荣誉,国井扳倒井酒被指定为“山东接待用酒”。国井扳倒井在*届全国品酒技能大赛上,集团总工程师、***评酒员张锋国,国井扳倒井成为中国白酒历史上**个“品酒状元”,并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技术能手”。

他做客央视,进行现场白酒品评和鉴别,国井扳倒井以其**的品酒技艺为全国的电视观众所关注。国井扳倒井酒被授予象征着中国**白酒的“金字招牌”——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认证标志,国井扳倒井不仅是对国井扳倒井酒*特工艺、**品质的高度认可,也给了广大消费者消费扳倒井酒更充分的理由,标志着扳倒井已进入了国家**白酒行列。

标签: 扳倒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