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倒井井窖31信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扳倒井井窖31工艺传承自酒祖仪狄正朔,国井源自宋太祖赵匡胤册封。早在1915年扳倒井井窖31就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奖,扬名海外,为国争光。扳倒井井窖31所在地高青县,扳倒井井窖31被中国酒业协会授予“中国白酒名城”称号,被中国社科院历史研究所、中国殷商文化学会等**机构认定为中国酿酒文化发源地和酒祖仪狄故里。

集团董事局主席赵纪文为山东白酒行业**的“中国酿酒**”,并获中国白酒*高奖“仪狄奖”。在他的带领下,集团形成了包括****品酒师、中国技能**、全国技术能手、***评酒员、中国白酒酿造科技**、山东省酿酒**等在内的全国**白酒技术研发团队。

集团技术中心现为**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白酒芝麻香研究基地、山东省纯粮固态白酒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技师工作站等。

2013年1月,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批准,以扳倒井井窖31总工程师张锋国命名的,扳倒井井窖31中国白酒行业*个***技能**工作室在国井集团建立。2013年8月,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批准,国井集团建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标签: 扳倒井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