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玛丽鸡尾酒做法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血腥玛丽鸡尾酒吧:“血腥玛丽”(BloodyMary)在西方是一个十分流行的词汇。血腥玛丽鸡尾酒广泛的知名度*先来自于一种鸡尾酒,血腥玛丽鸡尾酒由伏特加、番茄汁、柠檬片、芹菜根混合而制成,鲜红的蕃茄汁看起来很像鲜血,故而血腥玛丽鸡尾酒以此命名。

在美国禁酒法期间,血腥玛丽鸡尾酒在地下酒吧非常流行,称为"喝不醉的蕃茄汁"。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血腥玛丽的配方:伏特加45ml, 蕃茄汁200ml ,半月形柠檬片1片,芹菜根1根 用具:拌长匙、平底杯。

平时在家里也是可以制作血腥玛丽鸡尾酒的,具体做法如下:1、将冰块倒入杯中,倒入伏特加。 2、把多于伏特加2-3倍的冰冷果汁倒入杯中,轻轻搅匀。 3、以柠檬做装饰,附上一根芹菜。一杯血腥玛丽鸡尾酒就制作出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