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玛丽鸡尾酒配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血腥玛丽这种鸡尾酒配方非常简单,就是是伏特加、番茄汁、柠檬片、芹菜根混合而制成,鲜红的蕃茄汁看起来很像鲜血,故而以此命名。

血腥玛丽鸡尾酒配方:制作血腥玛丽材料:伏特加45ml,蕃茄汁200ml,半月形柠檬片1片,芹菜根1根制作血腥玛丽的用具:拌长匙、平底杯。血腥玛丽的作法:1.将冰块倒入杯中,倒入伏特加2.把多于伏特加2~3倍的冰冷果汁倒入杯中,轻轻搅匀3.以柠檬做装饰,附上一根芹菜用芹菜秆搅匀即可。

“血腥玛丽”(BloodyMary)在西方是一个十分流行的词汇。它广泛的知名度*先来自于一种鸡尾酒,故而以此命名。在美国禁酒法期间,这种鸡尾酒在地下酒吧非常流行,称为"喝不醉的蕃茄汁"。这是一款世界流行鸡尾酒,甜、酸、苦、辣四味俱全,富有刺激性,夏季饮用可增进食欲。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