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舌兰鸡尾酒配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龙舌兰酒的口味凶烈,香气很*特。龙舌兰酒也常作为鸡尾酒的基酒。

下面来介绍龙舌兰鸡尾酒配方:1. tequila bombtequila 1盎司 + 雪碧汽水2盎司,倒入杯中即可.喝时以手或杯垫蒙住杯口,在桌上用力敲一下,趁气泡泉涌而出时,迅速一口喝下,是戏剧性与欢乐效果十足的鸡尾酒,

龙舌兰鸡尾酒配方2. margarita玛格丽特tequila 1盎司 + cointreau柑橘酒0.5盎司 + 柠檬汁0.5盎司,加冰块于金属调酒瓶中摇匀,倒入杯缘沾了一圈盐的酒杯中即可,3.**蓝湖二分之一蓝橙酒,一盎司龙舌兰,二分之一荔枝酒,一盎司荔枝汁,加冰块。

龙舌兰鸡尾酒配方5.龙舌兰日出(淡水日出)(tequila sunrise)材料:龙舌兰酒1盎司*红石榴汁1/2盎司 *柳橙汁适量 *柳橙一片做法:龙舌兰酒和橙汁、冰块充分混合,把石榴糖浆沿着玻璃棒(用筷子,没那么fancy但效果一样)缓缓注入杯低,再迅速上下晃动杯子一下,鲜红的石榴糖浆就缓缓上升,象日出一样。

标签: 龙舌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