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Jameson,国内翻译为“尊美醇”,尊美醇是爱尔兰威士忌里面产量和销量*大的,也可以说尊美醇是*有名的。

尊美醇700毫升装售价在爱尔兰20欧元左右,在中国150人民币左右。另外J尊美醇有几种特殊产品,包括12年Special Reserve、18年Limited Reserve等等,价格都不超过1500人民币。尊美醇酒厂现在一年销售超过三千万瓶威士忌,爱尔兰威士忌是没有保质期的,只要不开瓶放多长时间都没事。

1780年,约翰·尊美醇在爱尔兰都柏林建立了都柏林蒸馏厂,驰名世界的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就此诞生。作为爱尔兰威士忌的杰出代表,尊美醇富含大麦清香,尊美醇彰显出爱尔兰威士忌的*特风味。尊美醇的2005年是非常成功的一年,其**销量增长了12.5%。

标签: 杰克丹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