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的主要配方内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劲酒配方:劲酒配方主要是由**白酒、水、淮山药、仙茅、当归、肉苁蓉、枸杞子、黄芪、淫羊藿、肉桂、丁香、冰糖组成。

劲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白酒为酒基,配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劲酒配方里当归等**材,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属于**酒,喝后对人体有**作用的酒,是传统药酒的分支,是普通白酒的延伸。

劲酒配方里的枸杞、大枣、淫羊藿、牛蒡、育亨宾、黑胡椒、发酵期9天储存期9个月以上60.5度白酒基酒;以长效**为定位点的,你就少量添加并降低酒精度;如果要追求强效和速效的话,就把个别成份的量作适当加大。

劲酒产品-白酒 42度半壶酒是劲牌公司开发的浓香型中**白酒,采用**糯高粱和小麦精心酿制,并添加了具有降低肝脏损伤功能的黄酮类有效成分,是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生物技术的有机结合。产品具有入口甘美、入喉爽净、酒体丰满谐调的风格。

标签: 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