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是多少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劲牌有限公司,中国劲酒的度数是35度258ml  劲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白酒为酒基,配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当归等**材。


劲酒多少度?中国劲酒是以传统中医理论为基础,精选多味名贵药材为原料,运用现代生物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精酿而成的**酒。所以其劲酒的度数也是在35度,劲酒的度数是一定的。

1、劲酒是以中华五千年中医精华为根基、以传统**养生理论为支持、以清代宫廷御酒配方为原方的现代**酒。


2、劲酒配方由众多中医药、生物医学、营养学**在对2000余人试用结果跟踪分析的基础上进行了论证修订,前后共进行了六次改进,开发时间长达八年之久。

3、劲酒融合了传统中医理论和现代生物技术,劲酒的**功效得到了国家***的**认证。

标签: 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