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产地在哪里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劲酒产地在哪里?中国劲酒产地是湖北黄石市,大冶市地方特产之一。其生产企业劲牌有限公司创立于1953年,历经五十余年稳定发展,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劲酒产品从单一的白酒发展到以**酒为主,以健康白酒、**饮品为辅的健康产业结构。

劲牌酒业有限公司先后被称为大冶县酒厂、湖北大冶御品酒厂、湖北省皇官酒厂,湖北劲酒厂。有着传统的酿酒工艺和现代先进的酿造技术。现有产品六大系列、四十余个品种。主要有中国劲酒、纯谷酒、劲牌醇、发酵酒、饮料等产品,年生产能力近20000 吨,劲酒产地是湖北省重要的酿酒大户和中南地区*大的滋补**酒生产基地。



中国劲酒是以幕阜山泉酿制的清香型小曲白酒为基酒,精选地道药材,采用新升级的数字提取技术酿制而成。其中蕴含多种皂甙类、黄酮类、活性多糖等功能因子,以及多种氨基酸、有机酸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等营养成份,具有抗疲劳、免疫调节的**功能,选择劲酒就是选择了一种健康的饮酒方式和生活理念。


标签: 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