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酒的做法有那些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农历九月*****传统*****阳节。重阳节别名“登高节”、“茱萸节******”等,在重阳******的风******的做法是什么呢?我慢慢给大家说说。

做菊花酒的用料:******000克、稻米3000克辅料:生地黄1000克、当归500克、枸杞子500克。

菊花酒的做******当归,生地黄入锅中,加水煎汁,用纱布过滤待用将大米煮半熟沥干,和药汁混匀蒸熟,再拌适量酒曲装入瓦坛中,四周用棉花或稻草保温发酵,直发到味甜即成。


菊花酒能疏风除热、养肝明目、消炎解毒,故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明代医学家李时珍******有“*头风、明耳目、去瘘瘅、*百病”的功效。大家在家里一定******的制作哦。还******鸡肉、猪肉同食会中毒。忌于芹菜同食。

标签: 菊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