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广告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3喜力啤酒欧冠广告是《欧冠之巅,一路闯越》。喜力啤酒广告大概内容是:唱着歌,送来了一张门票,然后偷了两瓶啤酒,到了关界,守卫看了啤酒男主射了一个豆豆,,就盖了章,然后坐着特别牛逼的飞机,到了球场,然后碰了一下啤酒。

喜力啤酒总部位于荷兰,且由世界第四大啤酒公司生产的喜力啤酒,凭借着出色的品牌战略和过硬的****,成为****的啤酒品牌。喜力啤酒在全世界170多个国家**,其优良品质一直得到业内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喜力是一种主要以蛇麻子为原料酿制而成的,口感平顺甘醇,不含枯涩刺激味道的啤酒。

喜力啤酒广告~喜力啤酒怎么样?喜力啤酒喜力(Heineken Brouwerijen‎)(我国台湾地区译为“海尼根”),是一家荷兰酿酒公司,于1863年由杰拉德‧阿德里安‧海尼根(Gerard Adriaan Heineken)于阿姆斯特丹创立。

喜力啤酒广告~喜力啤酒怎么样?喜力啤酒2012年,喜力在世界85个国家拥有超过165家酿酒厂,聘请约65,557人。共酿制超过170种**,地区性及特制啤酒。喜力为世界500强企业,2012年排名第464位。

喜力啤酒广告~喜力啤酒怎么样?喜力啤酒喜力2012全年啤酒生产量为2240万千升,以产量计是世界第3大啤酒酿造商,排名在AB-Inbev(百威英博)和SAB-Miller(南非米勒)后。若以销售收入计,则以239亿美元(2012)居世界第2位。

标签: 喜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