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啤酒设备的好处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现酿啤酒设备,微型啤酒设备,小型啤酒设备自酿鲜啤酒设备主要适用于,酒店、酒吧、烧烤、中小型啤酒厂。自酿啤酒设备生产工艺及服务自酿啤酒指的是自己用微型的啤酒设备酿造而成的啤酒,因为是自己手工酿造的,不是工业化大生产酿造的啤酒,所以叫自酿啤酒,它的制作和一些大型的啤酒厂生产的啤酒是**不一样的。


自酿啤酒设备主要有以下几个系统组成: 1、 麦芽粉碎系统 2、 糖化、煮沸、过滤系统 3、 发酵系统 4、 温度控制系统 5、 制冷系统 6、 CIP原位自动清洗系统。

自酿啤酒设备的生产成本很低,大概在2.6-3.0元/每L, 也就是说一瓶啤酒的价格在1.3元-1.5元之间,现在市场上的自酿啤酒的价格通常价也要卖到15元/L。

标签: 自酿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