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亚太酿酒 世界一流酿造技术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喜力亚太酿酒信息介绍。上海亚太酿酒有限公司是喜力-亚太酿酒(中国)旗下的中外合资企业。

上海亚太酿酒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世界**的酿造设备,喜力亚太酿酒借助荷兰喜力集团140年的酿酒技术,喜力亚太酿酒为社会精心酿造高品质的喜力(Heineken)、虎牌(Tiger)和力波啤酒。2005年,喜力亚太酿酒公司成为上海开埠以来*家啤酒产量超过20万吨的啤酒厂。公司也是上海啤酒行业*家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的啤酒厂。

上海亚太酿酒有限公司拥有悠久的历史,1982年立项,1984年开工建设,1987年**瓶啤酒下线。由喜力亚太酿酒生产的力波啤酒曾经红遍大江南北,喜力亚太酿酒也曾走向海外,获得布鲁塞尔啤酒节金奖。力波啤酒广告“力波啤酒,喜欢上海的理由”也因在商业上的*大成功获得了年度广告金奖。

2012年底,上海亚太酿酒有限公司成为荷兰喜力的*资企业。

标签: 喜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