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小糊涂仙酒的介绍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酱香小糊涂仙酒之源自赤水:“水乃酒之血”。 好酒必有佳泉,酱香型小糊涂仙酒产于美酒河畔,酱香小糊涂仙酒酿酒用的赤水河流域深谷山泉甘甜清冽,经沉积亿万年的红土渗滤,富含大量钾、钙、锌、锶等多种有益的微量元素,酱香小糊涂仙酒使酒品口感醇甜。赤水河畔拥有得天*厚的地理条件、气候条件和酿酒微生物种群环境,更是酱香型白酒的发源地。

酱香小糊涂仙酒之生态红粮:“粮乃酒之肉”。酱香型小糊涂仙酒选用黔北地产糯高粱“红缨子”,酱香小糊涂仙酒色如珍珠,颗粒饱满,均匀如一,乃酿酒**。其属天然栽种,酱香小糊涂仙酒营养成分高,糯性好,耐蒸煮,经蒸煮发酵后产生的酚类化合物能赋予玉液特有的芳香。

酱香小糊涂仙酒之高温制曲:“曲乃酒之骨”。酱香型小糊涂仙酒制曲秉承传统工艺,精选上等小麦,人工踩曲,六十五度高温四十天发酵,大曲糖化酶及菌种丰富,造就酱而不焦不艳的*特风格。

酱香小糊涂仙酒之红砂窖池:“窖乃酒之魂”。酱香小糊涂仙酒窖池采用赤水河流域特有丹霞红砂石修建。红砂石质地细腻,有利于微生物种群附着生长,酱香小糊涂仙酒酒醅入窖后经各种微生物菌种在厌氧条件下发酵生成各类酸和酯,使酒品具有幽雅的窖底香气。

标签: 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