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的包装内涵: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的色彩: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的盒子主体:华贵的镭射红金覆盖整体酒盒,端庄喜庆;酒名标识:大气庄重的鎏金色配以粗宋字体;右下角附铃一枚阴刻酒字葫芦印,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端正中不失雅趣,和谐中不失精致。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的图案形态:祥云映明月;明月耀星辉;喜随如意至;情自意中来。

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的酒瓶形象:正看:形如水滴,婷婷玉立,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超凡脱俗;顶视:口小肚大,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具有聚福藏宝之功。总体形象:行云流水,喜庆典雅,和谐玲珑,俊逸流芳。

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的酒名标识:典雅尊贵的玫瑰红配以粗宋字体;正下方附铃流沙金色祥云映月图案,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充满祥和意味,具有浓郁东方传统韵味,整个标识简单明了,线条流畅,动感而不失稳重。

十五年陈酿小糊涂仙酒的图案形态:祥云尽欢腾,流光伴溢彩,杯中有乾坤,原是喜来登。

标签: 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