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中仙酒 浓香型白酒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酒中仙酒拥有中国*大的浓香型白酒生产基地。酒中仙酒有一百多人的销售团队,上千人的生产队伍,本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原则,凭借着强大的生产能力及**的物流配送,每天几万箱‘酒中仙’白酒源源不断的涌向全国各地。酒中仙酒成了全国知名浓香型及浓香型白酒的代名词,并给全国的经销商带来了丰厚的利润.

酒中仙酒的生产优势:酒中仙酒业有限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酒中仙酒在全国有40多条生产线,每天有几万箱的酒中仙酒加工能力,1000多人昼夜忙碌在生产线上。

酒中仙酒的服务优势:酒中仙酒业公司下设:营销,品牌。质量,生产,客服,采购,物流,财务八大部门。每一个部门对外实施零缺陷保姆服务,酒中仙酒对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我们**在8小时内给答复,能解决的三天内必办。

酒中仙酒的名人优势:一代相声**李金斗先生**次品尝到‘酒中仙’时赞不绝口,说酒中仙酒可以与中国名酒比质量,并倾情为酒中仙酒做形象代言。

标签: 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