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怎么样?马爹利蓝带被**众多干邑鉴赏家奉为**,1912年选用30-35年的至醇干邑,蕴涵250种生命之水的精华,精心萃取而成蓝带,凭借其*树一帜的口感、外观和定位,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已成为干邑中的**。其丰富的口感以及对味觉平衡的**演绎,更是备受全世界干邑鉴赏家的钟爱。

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怎么样?“在这里,我们有一种XO类别中的*特干邑。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使用的生命之水醇化10至25年,远远超过常规的6年,被赋予了美妙的醇厚感与多样的芬芳,让它成为一种**的干邑。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调制酒品以采用高比例的宝德区佳果为标志,甜香料、姜饼和烘烤的巧克力豆所带来的顺滑之感,扩展了其焦糖化的特点。”

马爹利(Martell)是产自法国干邑地区的**干邑白兰地品牌,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也是世界上*古老、*驰名的白兰地酒。它是以其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

马爹利由一位来自(Island of Jersey)的年青人“Jean Martell”于1715年创立,现在已经经历八代相传。

今天,“马爹利”已经成为名贵好酒,驰名全世界了。但由出产地不过是座小岛,产量很小,供不应求,价*自然就抬高了。在马爹利的**市场中,中国区的销量位居第三位,英国、美国分居**和第二,而在这当中,中国的潜力是*大的。

马爹利蓝带干邑白兰地怎么样?你了解了吗?

标签: 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