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martell xo怎么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马爹利martell xo怎么样?马爹利martell xo专为当代**而设。源自法国**葡萄产区,传承精致酿造技术与调酒工艺,造就融合优雅品质和风尚气息于一身的****的尚品佳酿。加之**现代感的瓶身流线,让优雅品味跃然于升。

300年历史,口感柔滑圆润,具有淡雅的花香,马爹利martell xo怎么样?马爹利martell xo适合加冰净饮,并配以**矿泉水,每喝一口酒喝一口矿泉水,一般为依云和巴黎矿泉水。

积累八代珍贵酿酒经验,精选上佳葡萄,经悉心调酿而成的XO马爹利,成为马爹利家族二百八十多年酿酒艺术的结晶,XO中之**。

马爹利martell xo是干邑艺术的**创新,力度于优雅的精妙平衡。拱形艺术瓶身,塑造灵感的象征。

马爹利martell xo世界**白兰地出自法国干邑,干邑**白兰地拥有四大金刚:轩尼诗、马爹利、人头马和拿破仑。每年干邑所生产的一亿多瓶白兰地,四***便占了七成左右。

马爹利martell xo*新的奖赏是**名酒组织奖予它的“新猷(Creation)”以“年度*佳干邑”的名衔。

马爹利martell xo基于它的雄心勃勃的扩展计划,马爹利将会在珊特露(Chanteloup)新建酿酒场,容量40000桶。马爹利在研究葡萄疾病方面一直处于*前列,探索利用遗传工程培养可以植入乌艺布朗的抗病基因。

标签: 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