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凯旋怎么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马爹利凯旋怎么样?白兰地**品牌马爹利日前推出“凯旋”珍享干邑,盛装于弧线设计的酒瓶之中,与2005年推出的马爹利XO的酒樽设计相合。这款干邑延续马爹利的风格,银色的瓶颈饰有金色“M”刻纹和银色缎带,其马爹利*尊封印则为特级**干邑的象征。

马爹利凯旋怎么样?“马爹利凯旋”酒樽设计出自于在**品设计领域享有盛望的法国**设计师SergeMansau之手。SergeMansau从建筑中汲取灵感,采用*特的三重弧线设计, “弧线是一种既富有现代感,又深深根植于历史的形态。弧线普遍出现在世界所有文明中,代表着胜利,如罗马之弧、凯旋、勋章。有如诗歌中的炼金术,酒樽赋空洞以生命力,正像音乐带给沉寂灵魂一样。”设计师这样诠释他的作品。

马爹利凯旋怎么样?“马爹利凯旋”是马爹利的酿酒师布鲁诺·勒芒(BrunoLemoine)先生继2005年推出MartellXO之后的又一创世佳作。“马爹利凯旋”汲取优雅醇香的边缘区与悠长雄劲的大香槟区生命之水的精华,用马爹利酒窖中 “生命之水”调和,在清新的果香与坚果的辛香中达到平衡。

马爹利凯旋怎么样?品鉴记录色泽:深琥珀色,带黄玉光泽。闻香:初感为干姜及干果的幽香,而柑橘、柠檬皮及橙花的清香随后而至。陈年干邑的幽香中揉入核桃、香料和青松的芬芳。口感:柔和,润滑,在入口的瞬间顿感芳醇。醇香持久悠长,口味逐渐丰满

马爹利凯旋怎么样?你知道了吗?

标签: 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